可不可以

新青年

【摘抄】 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2019 08 11

最初的呼唤

13 我从童年继承下来的东西只有一件,就是对平庸生活的狂怒,一种不敢没落的决心。

14 虽然我胸膛里跳着一颗血污的心脏,脑壳里是一腔白色泥浆似的脑髓(仅此而已),但我爱我自己这一团凝结的、坚实的思想。这是我生命的支点。浩荡空虚的幽冥算什么?

15 肉麻是什么呢?肉麻就是人们不得不接受降低人格行为时的感觉。有人喜欢肉麻是因为什么呢?是因为他们太爱卑贱,就把肉麻当成了美。

16 你该快回来了吧!我要疯了。

17 你看,老百姓养活了他们,他们在创作粪便一样的文化。

18 一个美好的社会没有美好的精神生活是不成的。

你愉快!

19 人呀,无可奈何的时候就要丑态百出。

20 【我总觉得这段好可爱】//也许你去游山玩水。太好了!好好的玩玩吧,我真希望你玩得好。天热吗?千万不要太热。下雨吗?千万不要下雨。下雨什么也看不清楚。刮风吗?不要乱刮大风。最好是迎面而来洁净的风。你迎风而去,风来涤荡你的胸怀,仰望着头上的蓝天,好像走在天空的道路上。真的吗?真的是这样吗?真是这样就太好了。我要给你写诗,心里太乱写不了。俾德丽采!俾德丽采!

21 还有,我瞎扯。不是俾德丽采。那不是咒你吗?不怪我,怪但丁。......

22 有无数为人师表的先生们在按照他们自己的模样塑造别人,真是可惜。

23 人不可以是寄生虫,不可以是无赖。谁也不应该死乞白赖地不愿意从泥坑里站起来。

爱你就像爱生命

24 可能我是卑鄙无耻地胡猜,一口一个癞蛤蟆。我要是说错了你别伤心,我再来一口一个地吞回去。

25 越悲怆的时候我越想嬉皮。

26 爱你就像爱生命。

真正的婚姻全是在天上缔结的

27 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。你要是喜欢了别人我会哭,但是还是喜欢你。

28 真正的婚姻全是在天上缔结的。——萧伯纳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