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

新青年

【摘抄】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2019 08 21

我好想害了牙痛

56 我心里很不受用,寂寞得好像大马路上的一棵歪脖子树。

57 闭起嘴被人当成傻瓜胜于张开嘴消除一切疑虑。

58 我可不是愁容骑士,我一点也不会相思,叹息,吟诗,唱小夜曲。我只会像一头笼子里的狼一样焦急地走来走去,好像害了牙痛。天哪,这可一点诗意也没有。

他们的教条比斑马的还多

假如我像但丁或彼得拉那样口齿不灵

59 我尤其喜欢“银色的星光”。多么好,而且容易联想到你的名字。你的名字美极了。真的,单单你的名字就够我爱一世了。

哑巴爱

60 所以我也不能写些别的了。只能写爱你爱你爱你。你不在我多难过,好像旗杆上吊死的一只猫。猫在爱的时候怪叫,讨厌死啦!可是猫不管情人在哪儿都能找到她。但是如果被吊死在旗杆上它就不能了。我就想它。

61 祝

     好!

     此致

     敬礼!

     我爱你。

写在五线谱上的信

62 但愿我和你,是一支唱不完的歌。

63 我们为什么不早认识?那样我们到现在就已经爱了好多年。多么可惜啊!爱才没够呢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