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

新青年

【摘抄】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2019 08 22

我怕世俗那一套怕得要死

64 让我们爱个够,爱个够!但愿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!(——李银河)

我们的辛福呵,让它再浓烈些,再浓烈些吧

65 咱们应该像一对疯子那样歌舞狂欢,对吗?生活本来是很美好、很美好的呵!(——李银河)

我们可以拥有什么样的生活

66 “我感到一阵失望,他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他对我所有的也仅仅是那种动物式的感情?我真的爱他吗?我为什么那么容易动摇?我的心像一头不安的小鹿,总要跑掉,任何一点刺激,任何一点过失、松懈,都会是它脱缰而去,这怎么行呢?这样我们能够幸福吗?我应该告诉他。“(——李银河)

你的爱多么美

67 你的爱多么美,多么好。山羊是什么意思,我不懂,你不要说我不懂的话。你说对别的女孩是了解了以后就不喜欢了,我对别的男孩也是这样的。他们没有意思,很快就见了底,可你却不,因为你的心底有一个泉,是不是?它永不枯竭,永远不。(——李银河)

评论

热度(3)